欲海浮沉沉沉沉

励志做一个惶蚊写手

【all叶】那些年磕的cp全be了 07

前文见合集

———————————


叶修答应了和蓝雨战队一起离开杭州,前往广东。

黄少天是个闲不住的人,一见到叶修就跟见了主人的狗一样,兴奋的一刻都停不下来。

“老叶,来,东西交给我,别累着了,我跟你说,你今天终于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你早就该来我们蓝雨战队了,我们蓝雨可比那什么霸图强多了,一个个的都盼着你去。”黄少天嘴上就没停,一直叨叨叨的说着,别说其他人,就连当事人之一的叶修都难有插话的机会。

所以其他人只能缩在一边儿,离得叶修和黄少天远远的,然后小声议论着。

“不对劲不对劲,你看着黄少,一般不比赛的时候,话也没见这么多啊。”宋晓几个人悄咪咪地议论着。

“可不是。”徐景熙附和道,“而且你们看,队长也不对劲。”

几个人的目光齐刷刷地瞥向喻文州,虽然看着没什么大的变化。但他们对自家队长还是很了解的,笑的那么“和风细雨”的,真的让人毛骨悚然呀。

而这两人的明显变化,均由那个看似无精打采的荣耀大神——叶秋引起的。

于锋还有过好几个女朋友,对喻文州和黄少天的状态多少有点了解,看着他们俩的状态直摇头,神叨叨的突然冒出一句“男颜祸水。”

周围几个人大眼瞪小眼的,惊恐的目光最后都落在大直男于峰身上。

只有林枫颤颤巍巍的不可置信地问了一句,“老于,你不会?”

于峰瞬间明白林枫的意思,皱着眉头横了一眼林枫,骂道,“想什么呢你?滚!”

“那你什么意思?难道是说叶神?”徐景熙有点懵逼,手肘捅了捅一旁的于锋。

“你们就没看出来,咱们队长和黄少喜欢叶神?”于锋淡淡的看他们越来越震惊的脸,一副众人皆醉我独醒的骄傲感油然而生,刚想说哥的几个前女友不是白谈的时候,就收到一记来自自家队长的“温柔”目光。

几个人齐刷刷的闭嘴!缩到一边装哑巴。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黏着叶修根本就没注意到其他人的视线,又看其他几个队员畏畏缩缩的离自己越来越远,目光躲闪,一看就没憋什么好屁,所以及时地了一个“关照”的眼神,止住了那些人闲不住的乱七八糟心思。

那几个人自觉散开,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但心里已经有了结论,于峰说的肯定是对的,虽然不知道男人有什么好的,但叶神生得白白净净,嗯,技术也没得说,如果换个性别,谁不喜欢?

更何况还有霸图的那群人没事儿就嚎嚎着说要干死叶修,难道……

不愧是荣耀第一人啊!众人感叹。


黄少天絮絮叨叨的说了一路,上了飞机后终于安静了下来。

叶修被黄少天和喻文州夹在中间,睡得迷迷糊糊的,头一歪就倒在了喻文州的肩上。

黄少天瘪嘴,满不乐意的轻哼了一声,开始把玩叶修的身份证,“叶修!叶秋?到底哪个才是他的真名?队长你知道吗?”

“你刚才没问?”喻文州反问道。

“我这不是不好意思嘛,万一戳到了老叶的伤心事儿,那我不成罪人了?”

“说不定只是单纯的改了个名。”喻文州道,按照他对叶修的了解,即便是有什么伤心事,这个男人也不会表露在脸上。

“喂,你们两个,想问就直接问,别打扰别人休息行不行?”叶修懒洋洋的动动嘴巴,眼睛都没睁开,更没想过从喻文州的肩上起来。

“这个姿势可以吗?”喻文州道。

“可以,挺合适的,保持别动。”

“好。”

如果说周泽楷是联盟第一脸,那么喻文州就是联盟第一好听的声音,人间蛊王啊,能让人酥掉半边身的那种。


“老叶,老叶,那你都醒了,说说是怎么回事儿呗?”黄少天凑了过来,找到话头就想和叶修说话。

叶修也没什么好隐瞒的,原原本本的将一切和盘托出。

“老叶,没想到你竟然还是个离家出走的问题少年!”黄少天震惊,他们这些人多多少少都是受过叶修的指点,虽然大部分都在游戏里,但他们都认为叶秋,不,叶修是一个正经人。

嗯,除了有点不要脸没下限之外。


“这个对前辈重返联盟应该不会有影响吧?”喻文州道。

叶修也没否定,喻文州是个心脏的,他看出来他想重回联盟也正常,倒是黄少天还在问他准备加入哪个战队。

“人员那些落实吗?”喻文州抬手打断了黄少天的话,问叶修。

“都差不多了。”

“有什么需要都可以和我们说。”喻文州道。

叶修突然想起了蓝河,无论是上个世界还是现在,他对蓝河好像都不太友好。

但其实他内心还是很喜欢蓝河的,单纯听话,有能力,还服从管理,和那些心脏比起来,不知道好相处了多少倍。

而且他建立战队初期,蓝河还从物质和人力上给予了重大的帮助,所以…

“帮我隐瞒身份就行。”叶修道。

蓝河晚知道一天他还能多在蓝河那里捞些东西。

可喻文州和黄少天想不到这点,他们正因为和叶修有了共同的秘密,而心中窃喜。


蓝雨战队的氛围可以算得上是全联盟最健康的氛围了,叶修一进来就受到了来自所有人的欢迎,这份热情是给荣耀第一人“叶秋”的尊重,更是对蓝雨美好未来的欢呼。

有“叶秋大神”给他们指点一二,蓝雨这次一定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我住哪儿?”叶修问喻文州。

黄少天抢先道,“跟我住,跟我住。我那里有两台电脑,晚上我们一起打荣耀。”

“本来战队里有多的房间,我昨天让他们帮忙收拾来着,却不曾想屋里下水道坏了,还在修。”喻文州解释。

“所以说,老叶,你跟我住嘛。”黄少天积极争取。

“不,你话太多了,影响我睡觉。”叶修果断拒绝。

“我睡觉又不说话,难不成你想和队长住一起?队长每天事儿可多了,和他住一起多不方便。”黄少天极力不想让叶修和喻文州住一起的模样触发了叶修的腐眼看人基软件。

黄少天还说他不喜欢喻文州,这极力维护的模样,哪儿有什么说服力呀?

看来他是喜欢喻文州的,不过喻文州吗,可能不好说。

叶修想起了他的任务进度条里的1/10,难不成指的就是喻文州和黄少天,这对CP能成?

“几天能修好?”叶修问喻文州。

“两天吧。”喻文州道

“那我就打扰喻队了,没问题吧?”

喻文州笑的温柔,“没问题。”

不仅没问题,他求之不得。

黄少天生气,又不敢瞪喻文州,只能瞪叶修。

叶修笑笑,让他放心,他不会乱来的。

黄少天听了叶修的话,就知道他什么都没明白,更气了。

叶修有自己的目的,他还有任务没有完成,也不知道喻文州这个老狐狸会不会和他说真话。






评论(3)

热度(2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