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海浮沉沉沉沉

励志做一个惶蚊写手

【all叶】那些年磕的cp全be了 06

前文见合集


——————————


叶修在网吧负责夜班,所以一整个白天对他来说都是休息的时候。

现在他没有了组建战队重回联盟夺冠的压力,一觉睡到自然醒的时候都已经下午三点了。

睡得饱饱的,简直不要太舒服。

还是那个狭窄的储物室,还是那个简陋的单人床,叶修靠窗而坐,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夹着香烟,看似悠闲的他却在和那个不知道住在他脑子里哪个角落的886聊天。

【不要灰心。】886装模作样的安慰叶修,当然,以她那僵硬的电子音,是转模作样还是好心鼓舞,谁能知道呢。

叶修倒是不关心886到底是怎么个想法。从昨天黄少天离开后他就突然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想了半天终于想起来了。

那就是任务的进度条。

他没有看见所谓的进度条。

这不应该啊,既然886是要求他要完成任务的,不应该没有任务条啊,换而言之,那就是886对他有所隐瞒。

【我有一个问题。】叶修对886说。

【你问。】

回复得倒挺快,叶修想。【我怎么看我的任务进度。】

叶修刚问完,眼前就跳出一个信息栏,上面有他的一些基础信息,和任务进度,当然也有一个他看不懂的。

比如这个cp热度,已经有三百了……

他磕的第一个cp都be了,怎么还会有如此高的热度……

886看叶修盯着信息栏久久不说话,心中忐忑,怕被他发现什么端倪,于是用她那让人过耳不忘的机械音毫无感情的安慰道,【不要难过。】

还不如不安慰。

【嘶~你哪里看出来我难过了?】

【……】

【好吧,你的心意我心领了。】

和886的聊天总是不太愉快,第一是886总爱用电子音来模仿人类的情感表达,极其诡异,第二则是叶修觉得这个886有什么东西在瞒着他。

信息栏还悬挂在眼前,叶修认真的研究着上面的数据。

姓名:叶修

年龄:27(真实)/25(现在)

性别:男

编号:12138

能力:无

任务总类:磕cp

任务进度:1/10

cp热度:300/+∞

质量评定:暂无


【还有其他的吗?】

【没有了。】

【那这也太少了吧。】

【任务者只需要完成任务就行了。】

【那怎么关了这个?】

【心中默念…】



叶修刚关了信息栏,就被手机震动声吸引了注意力。

他想起了昨天他把手机号给了黄少天。

“老叶~起床了~”

叶修刚准备回,又一条消息闯了进来。

“老叶老叶,我已经和队长说好了,我们明天离开嘉世回蓝雨,你可以和我们一起啊,坐飞机,不用你掏钱的。”

明天,可他这的夜班网管……

算了,现在的他应该考虑的可不是这一点两点钱的问题。

于是叶修同意了。

黄少天应该没有骗他,但仅仅一次聊天也只能掌握大概的情况,喻文州和黄少天那边可是一个对不错的cp选项,有进一步了解的价值。

回复了黄少天后,叶修又按下了一串熟悉的数字。

“喂,哪位。”电话那头传来了有些不耐烦的声音,如果不是响铃一声就被接通,叶修恐怕就信了叶秋的把戏。

“臭小子,连你哥哥的来电都不知道了?”尾音上翘,可见并没有真的生气。

“一个将近十年都不回家的人怎么想起了给我打电话。”叶秋阴阳怪气的说,委屈的小模样仿佛已经顺着电话线浮现在叶修的眼前。

叶修不禁有些开心,手上的小动作就没停,嘴里每一句话都逗着他,“看来有些幼稚的人并不想接我的电话啊,那我挂了。”

“你敢!”叶秋拍桌而起,力道之大,声音之强,情绪之激动,隔着电话也能清楚的感受到。“说吧,什么事?”

“我想组个战队,没钱。”叶修大方说道。

他以前从未向叶秋要过钱,如今重来一次,知道这里是假的,虽然面对叶秋依旧让他有些开不了口,但毕竟现在是在电话里谈,让叶秋投资一笔钱在兴欣,然后再早点把魏琛那个臭不要脸的给挖过来,让兴欣走上正轨,他就可以当甩手掌柜了。

毕竟在游戏里指导人,有网的地方就可以。


电话那头的呼吸粗重得像一头愤怒的斗牛,叶秋没想到叶修这个混账哥哥那么多年没主动联系他就算了,如今好不容易主动一次,竟然是来要钱的!

他以为他叶秋是冤大头吗?啊!

可谁让他就是有钱呢!!

淦!

“你要多少?”叶秋气得说话的声音都低沉了,严肃正经的有些出乎意料的好听。

“2000万。”

“多少?”叶秋提高了声音又问了一遍,满是不可置信。

与叶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叶修满不在乎的语调,仿佛那些钱都是他自己挣的一样,张口就是2000万。

“你还真要脸,感情这钱不是你挣的,真是张口就来呀!”叶秋咬牙切齿,恨不得从电话里跳出来揪着叶修的衣领吼。

不过吼归吼,这话音刚落,叶修就收到了一条银行来信,通知他钱已到账。

叶修看着短信,心里美滋滋的,嘴上却嫌弃道,“钱给我干嘛,我又用不到,你是投资人,你知道该怎么办。”

“所以你找我干嘛,指挥我干活儿来着!”

“别叨叨这么多,就说你干不干吧。”

“……”叶秋无语,哪有像叶修这样求人办事的,他大爷的。

可这人是他哥啊!亲哥啊!他还能怎么办?这世界能这么对他说话的人也就这么一个了呀!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叶秋还不死心的问道。

“等我忙完了就回来。”叶修也是一如既往的敷衍。

“你这战队的事都交给我办了,你还有什么事可忙的?”

“哥可是重要的大忙人,大人的事小孩子少管。”

“……”


后来叶修借了老板逐烟霞账号,去神之领域找魏琛。

拉魏琛下水只有一个方法,那就是爆了他那把心疼得什么似的银武。这一次叶修没有花多少心思,他开着逐烟霞的账号,找到魏琛上次下线的地方,给他来了一个卑鄙的蹲上线点。

然后,边打边聊,简单的两句短短几招就把死亡之手爆出来了。

然后就可以坐等暴躁的魏琛主动找他了。

果不其然,下一秒,叮铃铃的QQ提示音不断响起,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黄少天的风格。

叶修噙着笑慢悠悠的点开聊天界面,熟悉的咆哮直冲屏幕而出,愤怒化成实体,仿佛能把他杀死。

叶修笑着慢慢打字,急死魏琛!

一句“你甘心吗?”直戳心肺。

他们这群玩荣耀的,没有人不想拿冠军,没有人会甘心,即便是他,重来一世,还是放不下那该死的胜负欲。

他就是喜欢荣耀,就是想一次一次的获得职业联赛的总冠军!

还有世界冠军!


所以魏琛会加入他的,不管什么时候他都相信魏琛会加入他。

因为只有兴欣这个新兴起的小网吧队才会给他一个机会,更是因为这个网吧队里有他这个荣耀第一人。


叶修笑眯眯的靠在椅子上,他觉得上天对他是真的照顾啊,上一次过程虽然辛苦了一点,但最终的结局还算是好的,而重来一次,即便有一个不知所谓的任务,但他想的事基本上都能实现,比如用逐烟霞的号竟然也能一次性爆出死亡之手。

这么好的运气,不是上天关照是什么?

之后魏琛问他组建战队的事做到哪一步了?这个问题倒是把他问住了。

现在他的人员都还没凑齐呢,手里就一个包子和唐柔,乔一帆倒是遇见了,该说的话也说了,可那小子的新号“一寸灰”他还没见过,至于其他人……

等他让君莫笑进入神之领域再说吧。


叶修把实际情况给魏琛一说,果然引得魏琛吐槽不断。

“我给你一个第十区的小号,你就当帮我练练新人。都是有前途的好苗子,你接触了就知道了。”叶修说。

“还好苗子!你说的那个乔一帆就冠军队的垫底人员小透明,你还说是好苗子?”魏琛说。

“这不是还有你这个大神嘛,怎么,蓝雨的前队长现在调教两个人都不行了?”叶修刺激道。

“滚你丫的蛋,这是调教两天的事吗?下个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你…”

叶修打断魏琛的话,“谁说我要下个赛季回去了?你就先帮我练练他们。”

“……”魏琛无语,顿时怀疑他答应和叶修干得决定是不是太草率了。

“那你去干什么?”魏琛问道。

“我要去趟蓝雨,亲自卧底,看能不能再找一个好苗子。”叶修道。这句话当然是假的,先不说蓝雨有没有合适的人,就算有,以蓝雨战队里的氛围和前途,人也不可能因为一句“我是叶秋”就放弃光明的前途跟你去网吧队不是。

而叶修之所以这么说,还不是为了不让魏琛发现他想甩锅偷懒嘛。

“行吧,你去吧,记得最好挖一个主力队员过来。”

“喻文州怎么样?”

“……叶秋你大爷的,给老子滚!”





评论(5)

热度(3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